📶无限时电波台
3 天前
#log
昨天和朋友聊天,她说她6成仓中概,现在还没有换仓。我本来也重仓中概,从5月份才开始割,美团、拼多多、恒生科技、中概互联…每一项都-20%起,好在换仓及时,现在亏得都兜回来了,虽然今年总的看还没怎么赚到钱,但如果不割,今年就是亏损30%以上。有时候你以为的好公司+长期持有+低估买入,可能第一条就错了,选择大于努力
😂
Home
Blog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